整理軍旅回憶

99年度的預官考試最近放榜,終於也該輪到老哥入伍了XD
入伍前的惶恐不安一樣顯露在他臉上(.....正常的啦!大家都是第一次當兵嘛)
一年多前的我也才經歷過這段迷濛的日子,
身為小老弟的我當然要幫他解惑兼安撫心情啦
想說何不就藉這個機會,把我所經歷的"精彩"軍旅回憶給整理回味一番~
圖:入伍當天,役男在台北車站集合,一起搭上"不願役的哀怨列車"到屏東
     虧我還笑得出來...事後回想,這是我那陣子的最後一個笑容。

短短一年的海陸回憶苦樂參半
有趣的回憶歷歷在目,彷彿昨日才發生
痛苦的片段則被密封著,
每每想要翻開,換來的卻是一股莫名的沉重,壓得我喘不過氣...
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故事、好多好多的回憶......
 
圖:懇親日,長官說要讓家人見到蛻變後的男子漢!?
     但我的家人卻說只見到小光頭一枚~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Eclipse】MS950轉UTF-8亂碼解決方法 中文亂碼

【PHP】兩個等於==和三個等於===有何差別?

使用 Feedly 訂閱 Ptt 的 RSS,讓手機少裝一些 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