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篇

平時就有瀏覽網誌的習慣
東看看西看看
彈指之間就能獲取各式新知
挺符合我講究方便的個性(其實是懶惰~ㄏ)
因此一直屬於被動的潛水狀態
從來就沒有想過要去寫網誌
更難理解的是,怎麼會有人想把自己的日誌po上網路給大家瀏覽!?
咦?那今天是哪根筋不對? 怎麼會開始想寫網誌呢
理由其實很簡單~
最近經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
也正面臨人生另一個轉淚點
大學畢業了!面臨到升學、就業,當兵等課題
近期有許多親朋好友的關切
關心我的近況,也為我的下一步提供些意見
也因此,我每遇到一個人就要從頭陳述一次@@"
光是MSN回答的部分就不下十次了
基於我講究方便的個性...還是一次給他po上網誌就好~哈
於是就誕生了這篇文章XD
歡迎大家常來逛逛~    我是柏宏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Eclipse】MS950轉UTF-8亂碼解決方法 中文亂碼

【PHP】兩個等於==和三個等於===有何差別?

使用 Feedly 訂閱 Ptt 的 RSS,讓手機少裝一些 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