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光電bye

台大光電所是我的重點目標
所以考前幾天格外的注意調適
調適自己的心情,能以平常心面對
以避免發生考前緊張睡不著覺(常有的事)
很幸慶調適的很成功,考前幾天都能作息正常
無奈怎知卻被蚊子給破功了
考台大的前一晚
一如往常的準時睡覺
(和我一起準備考試的同學都知道,那陣子我每天都要睡滿8小時! 我很愛睡覺的~哈)
躺在床上睏意來時
不知哪裡冒出的死蚊子! 一直騷擾我
在我耳邊嗡嗡叫就算了~ 還不時攻擊我的臉部
幾次手掌揮擊似乎都無效
我乾脆就躲近棉被裡~
不過裡面好悶喔...一不小心實在是會有被悶死的可能
只好改採別的策略
在枕頭兩側堆滿衣褲! 製造衣褲大峽谷~ 而我的頭就塞在峽谷裡
嗯~ 這樣就聽不到翁翁聲了
不過! 臉部還是會被攻擊阿... 總不能整個臉也用衣褲塞住吧
就這樣在床上不知道和牠耗了多久
睡不著只好起床看點書
凌晨兩點多,我還在挑燈夜戰
實在是時勢所逼阿....臭蚊子!
(更嘔的是,凌晨看的內容當天完全沒考到....)
後來想說在床頭噴一點殺蟲劑好了
應該就有機會可以安穩的睡覺
不知道是噴太少的關係還是怎樣
房子內仍然有蚊子
可怕的劇碼又再次上演
我這次改採柔性勸導
用念力一直和蚊子講話(現在想想還挺白痴的..)
這個夜晚對我很重要! 明天有場重要的考試! 請你不要打擾我..
可能是語言不通的關係!
牠還是不放過我
我一廂情願的柔性退兵,換來的卻是一次次無情的攻擊
不想和牠玩了...實在是有夠睏的
看了一下鬧鐘~ 四點多了
不管怎麼樣,還是多多少少睡一下吧
注意力不要放在蚊子身上! 要叮就給他叮!
我改採自動駕駛模式~
肉體就送牠,至少意識可以進入睡眠~ 這樣也算睡到
就這樣,身體半撥弄半睡眠的到了早上六點
等會八點10分就有第一場考試

起床吃早餐囉~
起床後頭超痛的! 那種很悶頭很沉重的討厭感覺
早餐完全沒胃口! 只吃了一顆酸梅來壓壓噁心想吐的感覺
第一節考的就是讓人很頭痛的英文
幸好3/2當天是個好天氣
在教室門口預備的時候,我把雙眼閉上直視早晨的太陽
希望可以喚起身體! 提醒他現在是早上囉 別再想睡覺了
考英文的時候,我只知道寫的頭好痛
托福等級的單字最好有人認識
我選擇提早交卷,因為肚子開始有點餓.....(酸梅不能當早餐的XD)
第二節的工程數學則是跌破大家眼鏡
第一次出現多重選擇題而且是用畫卡的
感覺有很多題分數會拿不到
和以往的考古題方向有些出入
中午很開心的順利吃了午餐  稍微午休一下
下午的電磁學很High
第一大題就是幾乎整面的英文敘述
(什麼鬼...是在考專業科目還是在考英文阿)
還好後面的題目解的還算順利
最後一節的近代物理
寫著~寫著~寫到我全身發燙! 很奇妙的感覺....
全部考完後,回到家倒頭就睡.....

過幾天,自己稍微把分數算了一下
上PTT看板友的分析  感覺自己應該是沒機會上
怎知弔詭的是,成績單發下來專業成績過但是被英文門檻給刷下來
喔....台大光電就這樣bye了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Eclipse】MS950轉UTF-8亂碼解決方法 中文亂碼

【PHP】兩個等於==和三個等於===有何差別?

使用 Feedly 訂閱 Ptt 的 RSS,讓手機少裝一些 App